华控康泰集团有限公司(前称同方康泰产业有限公司(由2016年7月至2022年9月);联合水泥控股有限公司(由2011年3月至2016年7月))于2011年3月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 2012年1月18日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 (股份代号: 1312)。

本公司透过其附属公司主要从事(i)于中国制造及销售处方药(包括化学药及传统处方中医药);及(ii)经营健身中心、提供健身和健康咨询服务,以及经营特许经营权。

集团于2016年收购同方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前称北京紫光制药有限公司),同方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于中国北京及重庆等地从事制造和销售处方药,以及其他医药相关业务。此外,集团于2017年收购TFKT True Holdings 为子公司及 True Yoga Holdings Limited为联营公司,该两家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各自分别于新加坡及台湾经营健身中心及提供健身和健康咨询服务。


企业文化与愿景

本集团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广纳贤德,将四海之能人会于一堂,珍视员工为我们的基石,坚持本集团内部上下同心,注重上下关怀沟通;有温度、有灵魂积极发挥员工主观能动性,不断扩大团队凝聚力,实现优势互补、精诚合作。

在新的发展时代,本集团将着眼于人类大健康的目标,一方面,我们展望国家大健康的局势,在企业产品研发工作方面以市场为本,寻求国民健康利好性;另一方面,我们致力于通过优质服务为全民健康带来积极影响,并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本集团将履行企业本分职责,助力国民健康道路的新推进,与各方携手并进,为国民健康之理想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