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控康泰集團有限公司(前稱同方康泰產業有限公司(由2016年7月至2022年9月);聯合水泥控股有限公司(由2011年3月至2016年7月))於2011年3月在開曼群島註冊成立, 2012年1月18日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掛牌上市 (股份代號: 1312)。

本公司透過其附屬公司主要從事(i)於中國製造及銷售處方藥(包括化學藥及傳統處方中醫藥);及(ii)經營健身中心、提供健身和健康諮詢服務,以及經營特許經營權。

集團於2016年收購同方藥業集團有限公司 (前稱北京紫光製藥有限公司),同方藥業集團有限公司於中國北京及重慶等地從事製造和銷售處方藥,以及其他醫藥相關業務。此外,集團於2017年收購TFKT True Holdings 為子公司及 True Yoga Holdings Limited為聯營公司,該兩家公司及其附屬公司各自分別於新加坡及台灣經營健身中心及提供健身和健康諮詢服務。


企業文化與願景

本集團始終秉承「以人為本」的理念,廣納賢德,將四海之能人會於一堂,珍視員工為我們的基石,堅持本集團內部上下同心,注重上下關懷溝通;有溫度、有靈魂積極發揮員工主觀能動性,不斷擴大團隊凝聚力,實現優勢互補、精誠合作。

在新的發展時代,本集團將著眼於人類大健康的目標,一方面,我們展望國家大健康的局勢,在企業產品研發工作方面以市場為本,尋求國民健康利好性;另一方面,我們致力於通過優質服務為全民健康帶來積極影響,並為所有利益相關者創造價值。本集團將履行企業本分職責,助力國民健康道路的新推進,與各方攜手並進,為國民健康之理想砥礪前行。